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遠足問答

我如何找到一條合適我/我們的路線?
我們會因應團友的不同須要而提供給他們所須的路線,例如、觀沙灘、海景,山景、遠足,一家大小同樂的BBQ也可提供,陪著你的是與朋友及家人一次難得的登山遠足經歷。
香港的遠足山徑,離市區都是1小時至1小時30分鐘的車程,乘搭公共交通工具都是很方便的,路線會因應與你的對話中,及你的取向,而向你提供需要的遠足路線。


如果我步行的速度較其他團友慢,如何呢?
我們是一隊人遠足的,我們會因應各團友的不同步速,而調整休息的時間,也會讓走在前面的團友停下來休息、喝水、補充體力,也讓他們拍拍照片、看看風景,讓後面的團友可跟上來,但請你放心,一般的步速都是適中的,你每須太掛心。


如果我在遠足時受了傷呢?
香港擁有完善的醫療設施及多間公共醫院,一般的行山及遠足路徑都非常安全及容易步行,如情況須要,可致電999或112向警方求救,救護車亦很快到達現場。你亦可在出發遠足前,考慮購買旅遊保險。


天氣變壞的情況怎樣?
如果天氣條件,使遠足困難或不可能的,我們會盡量安排其他活動。


我應該怎麼穿著甚麼衣服進行遠足活動?
香港的天氣,冬天天氣較為寒冷的都只是七至八左右,日間氣溫都有十三、四度。普通的衣著加一件風衣外套已足夠。夏天氣溫約有三十二度,更是你遠足穿衣的自由選擇,一件長衣或短衣,長補或短,再加上一頂帽子更可以了,視乎穿著者的喜好。鞋為登山、遠足或波鞋較適合。每人須帶1公升水及少量零食,例如朱古力、餅乾之類,可以補充體力之用。


當天是否提供午膳?
由參加者自行帶上,如遠足經過的地點有食店,會於事前通知各團友。


是否有旅遊汽車接載?
讓你體會香港四通八達的交通路線,所以我們會利用交通工具,亦可領你了解到香港的地理位置。


我應到那裏集合起步?
我們可以到你住的酒店直接帶你到起步點與你一起進行遠足活動。



如何聯絡我們?
你可透過電郵hikinghongkong@gmail.com
與martin 聯絡

No comments: